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学习廖俊波 >> 正文

《焦点访谈》聚焦廖俊波先进事迹

2017-07-04 15:21:3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联合举办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北京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校、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和大学师生们作了4场报告。7月3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节目《榜样的力量》,聚焦此次巡回报告会。

  在北京的4场报告会,共有4000多名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中央党校等单位的听众在现场听了报告。廖俊波的感人事迹,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人们。政声人去后,民意闲谈中。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廖俊波用生命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回答了这就是好党员、好干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廖俊波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曾在邵武、政和等地任职,2011年至2015年担任过政和县委书记。2017年3月18日在去开会途中,遭遇车祸,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8岁。生前他曾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