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晋安社科 >> 正文

晋安区又一单位被命名为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17-08-23 17:33:53   来源:晋安区社科联    【字号

  近日,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开展了2017年度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命名工作,12家单位被命名为2017年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福州则徐中学禁毒教育展厅名列其中。这是继中国寿山石馆之后,晋安区又新增一处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市社科联领导现场检查指导

  下一阶段,晋安区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积极搭建社会科学公共服务平台,加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组织力度,发挥社会科学普及带动与辐射作用,在"建设新晋安 勇当排头兵"征程中,为提升我区全民人文社会科学素质作出应有贡献!

  则徐中学

  则徐中学禁毒教育展厅

  非常专业的讲解员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