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晋安社科 >> 正文

省市社科联领导莅临晋安考察——中国寿山石馆有望获评省社科普及基地

2017-09-19 09:12:14   来源:晋安区社科联    【字号

  9月13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建萍及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日官一行7人,来晋安开展申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实地考察。

  在晋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寿山乡党委书记张晓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潘达等陪同下,省市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晋安区寿山古矿洞、中国寿山石馆。目前,福州市仅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林则徐纪念馆等三家为省级社科普及基地,中国寿山石馆2017年市里推荐参评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省市社科联领导通过考察,对寿山石馆的硬件设施建设、社科普及活动、惠民文化推介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社科普及工作,打响晋安文化品牌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省市考察团参观矿石洞。

  省市考察团在中国寿山石馆考察。

  中国寿山石馆全景。(周新建/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