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信用晋安 >> 正文

晋安区检察院牢筑社会诚信体系保护网

2017-11-08 17:21:46   来源:晋安区检察院    【字号

  一是重点打击食品医药领域制假售假、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以及金融诈骗等严重损害社会诚信的犯罪,2016年以来,共起诉19件23人,查处商业贿赂犯罪6件6人,涉案金额达330万元。

  二是严格实行市场廉洁准入制度,推动将行贿档案查询工作从工程建设领域拓展至政府采购、民生项目建设、金融信贷等领域,共提供查询4635批次。

  三是开展打击虚假诉讼专项法律监督工作,通过检察建议促成区法院就存在的虚假裁定进行自查自纠,查处并裁定撤销23件虚假民事裁定。

  四是深入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民营企业和宦溪工业集中区开展警示教育、案例巡讲18场次,就规范财务管理、生产经营制度等问题提供法律帮助。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