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信用晋安 >> 正文

晋安区公务员招考签署诚信承诺书

2017-11-21 09:03:04   来源:晋安区委组织部    【字号

  2017年,晋安区委组织部严格按照《福建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平等原则。强化监督检查,增强工作透明度,保证录用人员具有较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

  在进入资格复核阶段后,晋安区委组织部要求进入资格复核考生要仔细阅读和签署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签署承诺书保证考生报考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资格复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报考晋安区公务员的考生能够做好诚信报考,未出现弄虚作假现象。同时,进入面试环节后,也未出现放弃的情况,确保了20个招考岗位无空缺。同时,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20名录用人员在接到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后,能够按时到区委组织部报到,目前已在我区各个岗位磨炼成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