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信用晋安 >> 正文

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两举措

做好简政放权“加减法”

2017-11-21 09:04:38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字号

  一是轻审批,实现“宽进门”,做好行政审批的“减法”。通过全面梳理和修订20项事项目录及办事指南,进一步精简审批材料、优化办理流程,致力于实现审批手续最减、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佳。

  二是重监管,把好“事后关”,做好全程监管的“加法”。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查阅资料、梳理档案等方式,认真做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已入库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的资金核实工作,确保平台高效运行,实现统一规范、并联运行、信息共享、高效便捷、阳光操作、全程监督。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