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信用晋安 >> 正文

晋安区安监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12-20 10:21:38   来源:晋安区安监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的教育宣传,晋安区安监局利用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的契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还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依法治安和安全生产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晋安增加一份保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