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信用晋安 >> 正文

晋安区商务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17-12-20 10:23:05   来源:晋安区商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和消费知识的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维权意识和消费观念,根据《关于举办2017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榕商务秩序[2017]91号)文件精神,11月21日区商务局组织人员参加由五城区商务主管部门、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仓山区商务局、发改局、地税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局等单位在仓山万达广场联合开展的2017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通过活动,宣传了法律法规,倡导诚信经营,并就诚信理念,诚信经营等热点问题加以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