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晋安区委中心组学习“强化信用监管体系,创新社会治理模式”

2017-12-22 09:50:31   来源:晋安区信用办    【字号

  2017年12月14日上午,晋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强化信用监管体系,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为主题信用专题讲座。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分局主要领导;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宣传委员;区直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共约250人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福州大学管理学院阳成虎教授援引各类典型案例,从当下社会诚信缺失问题突出问题切入,点出现行社会治理模式中不适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部分,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制的主要内涵和实践,及未来工作动向。

  郭勇常务在会上传达了全市诚信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并着重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落实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特别要注意加强日常信息报送,一起努力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