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信用晋安 >> 正文

晋安启动诚信宣传月活动

象园街道正在打造世欧王庄诚信示范商圈

2019-04-18 11:34:3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象园街道以歌舞形式宣传诚信八闽行活动。

  昨日,以“诚信八闽行,晋安在行动”为主题的晋安区诚信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象园街道世欧广场举行。该活动由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象园街道办事处、晋安区诚信促进会主办。

  晋安区各镇街商会代表、象园街道诚信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的承诺墙上签名,纷纷表示要带头践行诚信承诺,共同参与诚信建设,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助推晋安诚信建设走上新台阶。

  据介绍,晋安区将以诚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推广“信易+”创新激励试点和茉莉分惠民应用,完善“红黑名单”制度,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6条措施等,弘扬诚实守信新风尚,营造和谐诚信新氛围。

  目前,象园街道正积极建设世欧王庄诚信示范商圈,因地制宜设置多个诚信经营氛围广告,主动引导社会风尚,传播正能量,防范金融领域风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服务,营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