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信用晋安 >> 正文

电动车闯上高架 雨衣下藏两小孩

民警对男子进行了严厉的警告

2019-07-11 10:17:3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字号

电动车闯上高架 雨衣下藏两小孩

  这辆载着2名小孩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车被民警拦下。

  昨日下午,晋安交警大队福马中队民警冒雨来到三环路化工互通路口,重点整治非机动车上高架桥交通违法行为。一个多小时的整治行动中,有15辆非机动车上高架桥被依法暂扣,骑手受到处罚。

  16时15分,一名老人骑着电动车从高架桥上驶下,被民警拦住。得知电动车要被暂扣,老人连忙向民警求情。民警了解到,老人长途骑行而来,当时又下着大雨,他不知道如何前往目的地。民警对老人进行批评教育后,帮他找到附近的公交车站,并提供了接下来的出行建议。

  17时10分,一辆在高架桥上快速行驶的电动车被交警拦下。这名男骑手称还带着孩子,请求民警“手下留情”。这时,民警才发现,男骑手穿的雨衣下,还藏着两个几岁大的小孩,好奇地看着外面。民警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警告,并解释了非机动车走高架桥的危险性。

  晋安交警大队福马中队负责人杨警官表示,他们在桥上桥下都安排执勤人员,通过定点拦截和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管严查非机动车上下高架桥行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