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晋安党建·两学一做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晋安举办知识竞赛

象园街道代表队获一等奖

2017-12-11 09:17:5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建国  【字号

  8日,晋安6支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决赛。

  为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晋安区委宣传部、组织部主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经过前期初赛,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及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企业员工、教师、军人等33支代表队,决出12支代表队进入8日举行的半决赛、决赛。

  在半决赛中,12支代表队激烈比拼,区职工代表队(鼓山沃尔玛)、区直机关代表队(区人社局)、象园街道代表队、区直机关代表队(区市场监管局)、宦溪镇代表队、日溪乡代表队进入决赛。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答题环节,象园街道代表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区职工代表队(鼓山沃尔玛)、区直机关代表队(区人社局)获得二等奖,区直机关代表队(区市场监管局)、日溪乡代表队、宦溪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