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总工会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2017-11-21 16:44:5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刘书记的部署要求,11月8日,区总工会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潘长春到福建顺大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顺大公司党支部党员、工会干部、职工等50多名参加了学习活动。

  潘长春副校长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向企业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阐述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及未来的中国梦,引用生动活泼的事例,让现场职工深受感染,加深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

  顺大公司党支部党员颜秀琳表示,今天的宣讲很精彩,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

  顺大公司工会主席唐细毛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劳模代表、工会主席,更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为职工谋福祉,发挥企业工会更大作用,全力做好企业职工“娘家人”,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顺大公司职工王秋生表示,作为新时代年轻一线工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向劳模看齐,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发扬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秀锦说:“今后我们总工会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宣讲活动,把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宣传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引领广大职工共同奋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建功立业、勇当排头兵”。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