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安福”送到红庙岭

2020-01-21 15:40:5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平安福”送到红庙岭

  市总工会慰问红庙岭环卫工人和垃圾处理中心项目施工人员。本报记者 邹家骅摄

  20日上午,满载着对环卫工人的新春祝福,市总工会“2020年两节送平安福活动”走进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300位环卫一线职工领到了装有福字、春联、线面、平安蛋、苹果、文明行车倡议书等礼物的“平安福”礼包。

  “平安面、平安蛋,还有寓意平安的苹果,都表达一个意思,那就是希望你们平平安安,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城建工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当万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都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劳作,才能让广大市民过上干净祥和的春节。“送‘平安福’是工会娘家人的祝福,同时也倡导垃圾车驾驶员文明行车,确保自己的安全。”

  昨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在红庙岭垃圾处理场下山处设置了礼包发放点,方便路过的垃圾车驾驶员即拿即走。志愿者们还来到垃圾处理厂房建设工地,为忙碌的职工们送上礼包,感谢他们为福州垃圾分类建设、打造绿色福州作出的贡献。

  “礼物虽小却很贴心。”美城环境有限公司垃圾车驾驶员刘志明说,“市总工会每年春节前都会到红庙岭来慰问我们,有时送来年夜饭,有时陪我们吃年夜饭,今年又送来了‘平安福’礼包,年年春节都被人记挂的感觉真好”。他表示,要继续提高驾驶水平,保证每一趟运送都安全抵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