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综治平安 >> 正文

野猪闯小区 警方出动10多人围捕

2018-04-08 09:36: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字号

  野猪被抬上车送往动物园。

  近日,一头野猪冲进晋安区新店镇摩卡小区,横冲直撞追逐居民。新店派出所出动10多名民警和保安到场处置,一个多小时后野猪被制服,送往福州动物园。不过,野猪由于伤势较重,没等动物园工作人员对它进行救治就死了。在此事件中,无人受伤。

  事发当日9时许,这头成年野猪在小区横冲直撞,居民们想把它赶出去,却被它追得到处躲。

  新店派出所所长熊斌带领10多名民警、保安到场。野猪冲进居民楼,熊所长赶快将居民楼的大门锁上,并让物管人员通知楼上住户暂时不要出门。

  随后,福州动物园工作人员赶到,用麻醉枪往野猪后腿打了一针,野猪晕了过去。

  经检查,野猪腿上有伤,好像被捕兽夹夹过。工作人员表示,野猪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会救治它。最后野猪被送往动物园。

  记者从福州动物园了解到,野猪因伤势较重,麻醉之后没醒来,最终死亡。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