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综治平安 >> 正文

文明新风“说”出来

2019-04-02 15:09:2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4月1日上午,由晋安区茶园街道组织的“倡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暨“忠诚保平安利剑除妖魔”主题文艺宣传演出在环南公园举行。

  和以往的文艺演出略有不同的是,这次文艺演出以“说”为主。福建健康科普志愿者艺术团的志愿者们用别出心裁的快板、音诗画、锣鼓说唱、水鼓舞等形式,诠释文明新风,倡导移风易俗。

  “我坚决拥护移风易俗,厚养薄葬提得尤其好。丧事大操大办,增加子女负担,还不如捐出去,花得更有意义。”75岁的老伯陈经纬说,清明节快到了,希望大家可以用健康、低碳的方式来祭扫先人。

  学生们表演移风易俗快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