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健康教育 >> 正文

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不断提高

2018-10-29 17:01:2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记者从省卫健委了解到,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不断提高,受益人群不断扩大。

  一是筹资标准不断提高,年人均补助经费标准从2015年的40元提高至2018年的55元。二是服务内容不断丰富,服务项目从11类42项扩大到14类55项。三是受益人群不断扩大。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居民健康档案电子建档率88.09%,为336.26万名0~6岁儿童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将241.81万名高血压患者、82.75万名糖尿病患者纳入健康管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