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行旅游迎新推介会 推介2条春季旅游线路

2017-02-17 10:3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晋安区举行旅游迎新推介会 推介2条春季旅游线路

  晋安区举行旅游迎新推介会现场。(廖云岚 摄)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榕城的春意越来越浓。1月22日下午,一场由福州市晋安区旅游局、晋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17年晋安区旅游迎新推介会暨春季旅游线路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活动以“2017自‘游’自在”清新福建•自在晋安为主题,聚集了晋安区各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旅游产品等相关行业,共同推动晋安区旅游发展,宣传晋安区旅游文化。

  本次推介会将各家景区集聚一堂,有鼓岭旅游度假区、汇雅温泉、飞云峡景区、中国寿山石馆、美人谷景区、皇帝洞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等及兄弟县区旅游局联合推介的近40多家家著名景点景区、酒店、旅行社、旅游纪念品企业商家等,全方位地展示了“清新福建,自在晋安”的特色魅力。

  除了景点景区,各家旅行社、各家酒店也亮相本次推介会,花样百出,展示着各自特色。另外,寿山石、牛角梳、脱胎漆器、软木画等福州传统工艺品琳琅满目、别具一格,让人在晋安浓厚的丰富的文玩古色、文化气韵中流连忘返。

  活动现场,晋安区旅游局向广大市民推出了两条新春假期出行旅游线路。第1条为“国石祈福温泉之旅”:中国寿山石馆--寿山石古矿洞--林阳寺--温泉休闲游(桂湖汇雅温泉、桂湖美人谷温泉、川捷高尔夫温泉);第2条为“祈福赏梅休闲之旅”:鼓山--涌泉寺--鼓岭--梅花园(两个:鼓山、鼓岭)--市区休闲游(泰禾广场、金鸡山公园、世欧王庄广场等)。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