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强大正能量——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2015-04-30 09:10:11   来源:晋安新闻网     作者:晋安区总工会  【字号

  4月28日,习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社会反响。他说:“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4月28-29日,在“五一”即将来临之际,区委林峰书记、区政府朱训志区长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一线劳模,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林书记、朱区长先后到福建亿创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鼓山镇前屿村等单位,实地参观了劳模工作生活场所,与劳模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劳模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劳模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劳动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激励他们要以4.28习总书记“五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纲领,要以引导职工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理念,更好发挥劳模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晋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