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鼓岭举行福州语专场演出

2015-07-20 11:34:0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柯竞,廖云岚  【字号

  “依妹采花在洲中,依哥撑船来接妹。又白又香茉莉花,运回家……”昨天晚上,福州鼓岭柳杉王公园停车场里歌声飞扬,掌声不断。

  由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福州市福州语歌曲协会承办的2015年“清心鼓岭·纳凉晚会”系列文化展演的第一场晚会——福州语歌曲专场演出在这里隆重上演,近千名游客观看了一场富有浓郁地域文化特色的精彩晚会(上图)。

  晚会在量身打造的主题开场曲《清心鼓岭》中拉开序幕,福州话歌曲比赛冠军林书文以及来自温泉之声合唱团、唐音合唱团的演员纷纷登台献艺,男女声二重唱《茉莉情》、独舞《有福之州》、情景表演《金厝边银乡里》、歌伴舞《三坊七巷竞风流》、歌曲《福州歌齐来唱》等节目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地域特色浓郁,时代特点鲜明,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记者获悉,每年夏天,鼓岭都会举办鼓岭之夏系列活动,今天晚上就将在万国公益社举办晚会。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