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北峰葡萄开采

2017-06-01 09:52:1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伴着原创的福州语歌曲及欢快的非洲鼓,摘下挂在碧绿的葡萄藤上一串串紫黑色葡萄,整个过程就是一种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的享受。昨日下午,2017晋安区北峰葡萄开采节在寿山乡前洋村龙晶葡萄园开幕,部分市民抢先体验了摘葡萄的乐趣(如图)。

  “去年冬季日照充足,所以今年葡萄成熟时间比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晋安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成熟的葡萄品种是黑珍珠、碧香无核,味道甜中略带酸。喜欢甜葡萄的,再等10天就是采摘好时候了。”晋安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晶葡萄园共有60多个品种的葡萄,包括金手指、美人指、黑玫瑰等。“6月25日前后是最佳采摘期,不同时段有不同品种的葡萄可以采,直到11月还能采到秋季葡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