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正文

连潘河全线进入“运营时间”

2020-04-26 09:48:0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孙漫 叶义斌  【字号

连潘河全线进入“运营时间”

  晋安区王庄街道长福家园小区位于连潘河源头段,这里有总面积超8000平方米的串珠公园。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连潘河治理内容全部完成,正走上运营管护的新路。

  连潘河起于长福路,向东延伸汇入光明港。此次治理,新建截污管近1.8公里、1座容量1200立方米的调蓄池。连潘河泵站每日引4万立方米晋安河水,为连潘河补水。全河段还新添绿化景观近25000平方米。

  清控人居(福州)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团队在治理时期就提前介入、做好“功课”,疫情期间、大雨天气等照常出动,让河道持久清澈美丽。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