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举办“春蕾计划”助学仪式

2015-06-01 10:40:2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若凡  【字号

  5月29日,晋安区妇联举行“金泉杯”春蕾计划助学仪式,40名贫困学生每人获900元捐款。

  5月29日,晋安区妇联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家付安忠女士等人,给到场的40名正在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贫困学生每人送上900元捐款。8岁女孩小雯十分兴奋,她告诉记者,她想用这笔钱买书,和同学一起分享。

  据了解,付安忠女士是金泉驾校负责人,今年是她连续第8年联合晋安区妇联开展“春蕾计划”活动。“每天为贫困孩子捐助100元”是付女士近年来一直坚持的理念,2008年至今,她已帮助晋安300多名贫困学生继续学业,捐助款项达25.2万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