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非遗软木画本月中旬安家鼓岭 可乘免费车夜泡温泉

2015-08-05 10:12:0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 通讯员 陈翠英 丁凌风  【字号

  8月3日晚起,晋安将再开通一条免费旅游直通车专线,非遗软木画本月中旬也有望“安家”鼓岭。2日上午,由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晋安区旅游局、晋安区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清心晋安文明游”推介活动在鼓山下院开场。

  上个月晋安区开通首条北峰免费旅游直通车一日游线路,2日晋安区旅游局再次对外发布消息称,今晚开始,将再开通一条免费旅游直通车专线。该专线是从福州市区直达桂湖汇雅温泉景区,是夜泡温泉的专线车。3日晚6时,将从晋安区委对面首发,今后每晚6时都会发车。每晚8时30分、10时30分均有从景区返程至五一广场班车。该专线车只有19个客座,市民可提前拨打0591-38136666预约。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州三宝”之一的软木画,本月中旬将“安家”鼓岭度假区进行展销。据中国软木画第四代传承人、福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吴芝生介绍,鼓岭的柳杉王公园、宜夏别墅、老邮局等独具特色的知名景点将成为软木画创作题材。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