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新闻发布 >> 正文

晋安区卫计系统学习新《准则》和《条例》

2015-12-15 16:14:09   来源:晋安新闻网    【字号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发后,我局党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卫生计生系统党委应把认真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严明纪律戒尺,推动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系统党委立即下文通知基层单位与各支部,自行购买新《准则》和《条例》单行本,组织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要把《准则》和《条例》各项要求体现在党员日常管理监督中。

  卫计局纪检组、监察室也通过各支部宣传学习的机会,到寿山卫生院、鼓山卫生院、区疾控中心、晋安区医院开展巡回宣讲、辅导解读。让全体党员明白新《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楚告诉大家,新《条例》严在哪里,不可触碰的底线是什么,通过宣传教育,做到要求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增强系统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习惯在监督下干净做事,要知晓“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新要求,要坚守“救死扶伤”神圣职业情操,破坏潜规则,弘扬正能量。真正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有温度的医护工作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