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重拳整治 卫片图斑违建

2017-09-15 09:23:4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区治违办自上月收到市治违办发来的2017年第二季度卫片疑似违法图斑以来,部署辖区范围内开展核查工作,要求各镇街落实疑似违法图斑详细地址、面积等情况。

  据悉,对经核查确属违建的,晋安区治违办执法人员本着“先说服自拆,后采取强制”的原则,冒着高温加班加点对违建户进行逐一劝导。

  近半个月来,对于劝说自拆无效的违建户,晋安区治违办先后出动执法人员数百人次,调用挖掘机、吊机、雾炮车等,强制拆除违建50宗,总建筑面积3236.23平方米。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