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当日发现当日拆 晋安拆除一处违建

2017-10-26 09:32:4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毛小君  【字号

  昨日下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与市国土监察支队共出动人员20名,并安排40名保安、工人,运用钩机1部,依法对寿山乡溪下村一处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新增违建进行拆除。

  据介绍,区城管局八中队在当日上午的日常巡查中发现该处新增违法建设,为钢架结构单层建筑。该中队上报寿山乡人民政府和区两违办后,当日下午区城管局即联合寿山乡等部门采取行动。“下阶段,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违建‘零增长’。”晋安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