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晋安法治 >> 正文

师生律师助阵 普法有声有色

2017-12-05 10:06:0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字号

  岳峰中心小学学生表演普法快板。

  昨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昨日,在晋安区王庄街道世欧王庄广场2号门前,由晋安区司法局牵头,市检察院,晋安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办、区综治办等多个普法成员单位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摆放展台,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材料,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还有法制文艺演出。则徐中学的学生表演的小组唱《颂林公》、相声《毒品千万不能染》,岳峰中心小学学生表演的普法快板《谁执法谁普法》、师生共同表演的朗诵《法在我心中》,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律师也上台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染上毒品该如何寻求帮助,并与市民互动进行有奖问答,吸引社区居民踊跃抢答。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