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拆除 2处违建雨棚

2018-02-27 09:26:3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赵昕玥  【字号

  24日上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10名、工人8名对前屿东路四季绿都3号楼平台上违规搭盖的雨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10平方米;当日下午,10名执法人员与8名工人再次出动,对前屿东路鼓山苑鼓韵园4号楼楼顶违规搭盖的雨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07平方米。在整个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做通违建户思想工作,有效保证了拆除行动有序进行。

  记者了解到,近期,晋安区城市管理局陆续发现辖区内两处顶楼平台新建违章雨棚,严重影响了城市外观。为了防止其他业主继续跟风,进一步遏制乱搭乱建的行为,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并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整改拆除。但由于业主对自行整改置若罔闻,区城市管理局在第一时间组织执法力量对新增违建予以强制拆除。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违法搭建雨棚不仅侵占了小区公共平台,破坏了小区楼层的整体结构,而且也将影响周边邻居的家中采光,本次拆除行动对遏制此类违建行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