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连潘(双坂)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 回迁选房顺序号公开摇号通知

2018-04-23 10:04:0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兹定于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实施晋安区连潘(双坂)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回迁选房顺序号公开摇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号地点:福州市晋安区塔头支路1号(原锅炉厂旧址)。

  二、选号时间:2018年4月28日上午8:30开始选号,早上7:45入场,中间不安排休息至选号结束。

  三、选号对象:双坂棚户区改造项目原大坂、秀坂自然村板块(含鼓岭安置房)在第一协商期限内(2014年12月22日前)签订协议并搬迁的被征收人(货币补偿及现房安置的除外)具体参加对象及抽签顺序号经征收实施单位确认后,在塔头支路1号抽号现场、双坂社区、双坂庙宇过渡点张贴公布,敬请各位参加抽号的被征收人予以核实。

  参加选号的对象凭“搬迁顺序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从入口进场,一个顺序号原则上只限1人进场,选房顺序号抽取完毕后从出口退场。若有委托抽号,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抽签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凡未到场、未参加选号的被征收户,采取公证代选的办法,在公证机关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所在街道、村(社区)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号,以确保选号工作的顺利进行。

  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双坂片区)象园街道征迁指挥部福州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2018年4月23日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