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冒雨拆违促征收

2018-05-07 09:21:2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龚莹  【字号

  为确保晋安区茶园街道洋下旧屋区改造征收工作顺利推进,3日上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茶园中队组织执法人员90名、钩机1部,配合征收办工作人员,冒雨对洋下东社区11处违法建设杂物间及店面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450平方米。

  据了解,洋下旧屋区改造征收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但一些征迁户拒不配合,还提出对其违法建筑进行补偿的不合理要求。面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保持耐心、文明执法,成功劝离全部“钉子户”,并依法对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通过这次拆违,不仅彰显了我们治违的决心,也起到了以拆违促征收、推动项目建设的作用。”茶园中队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