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新店城管 拆除违建车棚

位于西凤路口,面积260多平方米

2018-05-07 09:22:3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违建车棚被拆除。

  针对日前巡查中发现的西凤路口一处大型铁皮车棚违建,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新店中队昨日出动执法人员,动用挖掘机实施强制拆除。

  为使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新店中队此前多次派员实地查看,形成初步思路,制定可行的拆除方案。

  昨日拆除前,新店中队还安排6名队员清场,搬出车棚内的电动车等,尽量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另安排9名队员维持现场秩序。

  经有效配合,昨日的拆除工作顺利完成,拆违面积260多平方米,有力震慑了“两违”行为。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两违”管控高压态势,加强日常巡查,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