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二环泰禾广场今日有残疾人招聘会

2018-05-21 10:08:4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晗  【字号

  5月20日是全国助残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主题,福州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为了给残疾人群体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18日,市残联联合司法局、农业局、法律援助中心,向在永泰县、闽清县、罗源县、闽侯县、连江县扶贫办登记的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发放《法律援助证》。

  此外,为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今天9:30~11:00,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届时,共有32家大型企业参加,提供包装、手机维修、网络营销、文员等近500个就业岗位。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