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把握学科核心知识 展示生本课堂

晋四小举办市级教学开放日活动

2018-06-20 09:39:1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薇  【字号

  近日,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举办了以“把握学科核心知识 展示生本课堂”为主题的市级教学开放日活动,展示了该校8个学科的11节公开课,吸引县(市)区各学科教研员和300余名一线教师前往参加。

  据介绍,在“德雅”教育的办学理念下,晋四小开展了合唱、跆拳道、乒乓球、经典诵读等13个少年宫活动和兴趣小组活动。气势磅礴的配乐诗朗诵、豪迈向上的跆拳道表演……在市级教学开放日上,师生们进行了部分文化特色展示。

  “举办市级教学开放日,是为各县(市)区的老师们搭建平台,展示推介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福州教育研究院小教科主任仇闽燕表示,质量检测今后将成为常态,一线教师不能只埋头传授知识,而要着力提升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