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拆除鼓岭鸡鸭棚270平方米

2018-07-11 09:36:3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刘君琳  【字号

  晋安城管执法人员拆除鼓岭鸡鸭棚。

  9日,晋安区城市管理局依法强制拆除鼓岭鸡鸭棚4处,其中3处位于宦溪镇宜夏村后下乖、1处位于兰柱景区路口,总面积约27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鼓岭旅游度假区居住着不少村民,部分村民在房前屋后甚至鼓岭主干道私搭乱建鸡鸭棚来饲养家禽,破坏了鼓岭旅游度假区的环境。

  为确保整治行动顺利开展,拆违前,晋安区城管局联合违建所在地相关部门,对违建情况开展摸底,并入户沟通协调,争取村民配合。

  最终,执法人员顺利拆除了4处鸡鸭棚。

  “我们将持续强化鼓岭规划区‘两违’管控力度,通过强有力的措施,一方面,实现该区域新违建‘零增长’,另一方面,把整治历史‘两违’作为当前重点,全面推进整治任务完成。”晋安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