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五四北美好生活展”本周六于五四北泰禾广场开展

2018-09-06 09:55:2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叶昕  【字号

  晋安区五四北拥有众多得天独厚的优势,与中心城区的直线距离最近,坐享中心区的齐全配套,还能享受离尘不离城的舒适环境。区域楼盘逐步增多,各项配套不断完善,一个新兴的都市活力生活商圈正在形成。

  为了全面展现五四北近年来的变化,展示五四北人居品质的提升以及五四北主要项目的建设情况,由福州日报主办的“五四北美好生活展”将于9月8日~9月16日在五四北泰禾广场展出。

  “福州后花园”

  五四北幸福提速

  福州五四北,背靠群山,坐拥琴亭湖,周边有八一水库等5座水库及6条溪流,毗邻国家森林公园。空气清新、闹中取静,堪称福州人居福地,被称为“福州后花园”。

  “现在想逛街购物或看看电影,步行就能搞定。根本不用去市中心,这里就像是市中心。”家住五四北片区陈小姐说,家门口的五四北泰禾广场,可以轻松满足她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消费需求。

  不仅购物方便了,出行也提速了,家住五四北,还能享受近在咫尺的绿色休闲和社区养老服务。同时,五四北背靠有福州“氧吧”之称的北峰,并与国家级森林公园为邻,10分钟的车程外便是青山绿水。

  多盘齐发

  品牌开发商进驻五四北

  五四北,藏身在城区北部的生态新区,因为交通状况一直明珠蒙尘。近几年,随着路网优化,五四北成功打赢了“突围战”,路多了,路宽了,路美了,地铁的进驻更是带来的划时代的改变。

  如今的五四北已逐渐成为福州的置业热土,绿城与龙湖在福州首次拿地,就落子在五四北泉头旧屋改造地块,对于该板块的发展意义非凡。目前,五四北板块目前有多个项目在售,三盛、建发、世茂、保利、融信、万科、正荣加之绿城、龙湖、金科都将先后加入新盘战局,整个区域板块价值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共“鉴”美好

  “五四北美好生活展”本周六开展

  为了全面展现五四北近年来的变化,展示五四北人居品质的提升以及五四北主要项目的建设情况,由福州日报主办的“五四北生活节”展览将于本周六在五四北泰禾广场开展。

  展览以“地铁”为主题,带领观展市民一同驶向五四北美好生活。展览分为三大主题展区:五四北美好生活展示区、五四北美好生活联盟展区、以及互动拍照区。五四北美好生活展示区从交通、环境、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全面展示五四北板块各方面飞速的发展,展区更有五四北变迁的珍贵照片展出;五四北美好生活联盟展区将展示进驻五四北开发商的建设成果;在互动拍照区,主办方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颗“报纸树”,树上的“累累硕果”向来往市民展示五四北的美好变化。

  此外,在“五四北美好生活节”现场,还有一大亮点,“五四北美好生活手绘地图”正式向市民展出,手绘地图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五四北的住宅、商业、公园、学校、医院等分布,是一份实用的五四北美好生活指南。

  “五四北美好生活展”也得到了“五四北美好生活联盟”成员的大力支持,为更好地建设建五四北美好生活,今年5月,三盛国际公园、世茂五四理想城、天空之城、福州温泉城、正荣府、融信有墅、融信澜天、五四北泰禾广场、龙湖·云峰原著、绿城·柳岸晓风、建发央著、建发·领墅、金科·嘉里广场等进驻五四北项目,共同开启“五四北美好生活联盟”。

  据悉,五四北美好生活展于9月8日~9月16日,在五四北泰禾广场金街展出,届时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欢迎市民朋友前往逛展。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