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晋安城管拆除两处违建

2018-12-14 10:03:5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违建铁皮房被拆除。

  按照省市区治违工作精神,晋安区城管局安排鼓山中队拆除了2处违建,面积约140平方米。

  昨日,晋安区城管局组织鼓山中队,强制拆除了鼓岭凤凰池1处钢架铁皮房,面积约40平方米。

  前日,该局安排鼓山中队,拆除了埠兴村1处楼顶的违建铁皮房,面积约100平方米。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局属各中队始终保持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对违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各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防止顶风抢建或违建拆后回潮现象,持续改善辖区环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