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区举办迎新春赶集活动

“北峰农夫”送年味 备下年货助振兴

2019-01-21 10:22:0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昨日上午,“和美茶园·乐享幸福”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年迎新春赶集活动在晋安区环南公园内举办。此次活动由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广电中心、茶园街道等多家单位共同策划,旨在为群众奉上一场年味十足的民俗文化盛宴,同时也为北峰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助力。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现场有喜庆热闹的新春文艺汇演和写春联送祝福等文化活动,还有来自北峰山区的30个“北峰农夫”优质农产品摊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还为困难老人捐赠油米面等暖心慰问品,现场洋溢着欢乐与温情的气氛。

  此次活动同时也开启了“和美茶园·乐享幸福”系列活动的序章,接下来,茶园街道将持续提升“爱心时间储蓄中心”“善读讲堂”等现有活动品牌,打造“八闽第一站”党建服务品牌,完善社区治理,建设“幸福电建”等标杆社区,营造“和美茶园”良好氛围。

  现场组织的“北峰农夫市集”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