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梨园馨香 情系晋安

2016-11-29 09:36:54   来源:晋安区新闻中心    【字号

  今年晋安区积极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传播先进文化。27日晚,适逢省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晋安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体局,携手福建农林大学京剧票友会,走进晋安区文化馆,推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福建省农林大学京剧票友走基层戏曲晚会"。老中青幼票友同台亮相,倾情演绎的一个个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200多名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后台,演员们正在化妆。

  晚会编排了16个经典选段,舞台效果和票友实力都是杠杠滴。

  扮演佘太君的金老师本来是经贸学院院长、教授,如今年逾八旬,热情不减,神采奕奕。

  台上精彩演出,台下观众掌声阵阵,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晚会圆满成功,演员和到场领导及工作人员一起大合照。

  区委书记刘卓群、区委宣传部长郭勇、

  鼓山镇党委书记林柳强及区文联主席王斌青、区文体局局长林海到后台,对晚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演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当然,少不了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体局、区文化馆、鼓山镇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才能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保障路面整洁,迎接贵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