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乡约北峰之恋,还你一个春天”活动邀你随手拍

去晋安“深呼吸”有机会领春礼

2020-04-30 10:58:4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娟珺 林双伟  【字号

“乡约北峰之恋,还你一个春天”活动邀你随手拍

  游客在飞云峡高空玻璃桥上游玩。见习记者 林双伟 摄

“乡约北峰之恋,还你一个春天”活动邀你随手拍

  皇帝洞景区风景秀丽。记者 江娟珺 摄

  今年的春天,你拍到了吗?大家不妨趁着“五一”假期,前往晋安北峰走一走,来一场“深呼吸”郊游,拍照发送到指定邮箱,有机会获得手机话费奖励(每天100个名额,送完即止)。

  晋安邀你记录春天四大景区取景有效

  记者昨日从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获悉,“五一”假期内,晋安将推出2020年美丽乡村旅游季“乡约北峰之恋,还你一个春天”随手拍活动,邀请市民到北峰拍摄春天美景。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政府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福州晚报承办,鼓岭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福建皇氐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皇帝洞生态旅游区)、福建礼恩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飞云峡景区)、九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九峰景区)共同协办。

  “作为福州的后花园,晋安北峰的春天比市区晚一点。在这个假期,我们希望更多游客来到北峰,记录春天,感受北峰之美!”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士说。

  据悉,5月1日至5日,游客在北峰皇帝洞景区、飞云峡景区、九峰村、鼓岭旅游度假区内所拍照片均可参加此次摄影大赛。此次大赛的拍摄主题,可以是亲情互动、飞蝶恋花、小鸟戏水、青苔恋石、水漫汀步等表现和谐关系的景象。

  完成两个步骤就有机会获奖

  参与此次活动,两个步骤就可完成:

  一、活动期间,取景于指定的4个景区,游客可以精选9张照片并注明拍摄地,发送到个人微信朋友圈,然后将朋友圈信息截图。

  二、将所拍照片(附拍摄地)+朋友圈截图+手机号码,发送至jabfssp@163.com。每日前100名参与活动的游客,即可收到主办方奖励的20元/人的手机话费。每个手机号每天仅限一次获奖机会,100名之后的人员虽没有送话费,但仍可以参与后续照片评选活动。

  “五一”之后,主办方将从参评照片中评选出“十张最佳照片”,并送出精美奖品。所有参选照片,主办方拥有免费用于非营利性宣传的权利。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