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鼓山上的急救培训

2020-07-10 09:59:1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朱榕  【字号

鼓山上的急救培训

  8日上午,一场以“爱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鼓山举行,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机关党总支联合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向广大群众普及急救知识,培训实际操作,40余人参与活动。

  省红十字会老师们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如何拨打电话、施救的正确步骤、心肺复苏的科学抢救办法,以及海姆立克急救的基本原理、方法和步骤等进行了详尽讲解和示范,耐心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并详细演示了除颤仪的使用方法。

  本报记者朱榕摄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