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 福州2个集体4个个人受表彰

2017-05-22 09:11:1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曾建兵  【字号

  19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福州市公安局2个集体、4个个人受到表彰。

  鼓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盗抢机动车犯罪侦查一队队长陈明月作为代表到北京参加表彰大会,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在当天的表彰大会上,鼓楼公安分局东街派出所、福清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等2个单位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闽清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许鸿升获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晋安公安分局鼓山派出所所长林同旺、鼓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盗抢机动车犯罪侦查一队队长陈明月、仓山公安分局上渡派出所所长黄见新等3名民警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