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47家榕企赴定西招人

2017-07-14 10:10:1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字号

  定西招聘会现场。 市人社局供图

  8日至12日,市人社局和台江、仓山、晋安、福清、长乐、连江等县(市)区人社部门组织我市47家重点用工企业,赴甘肃省定西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和未升学的初、高中毕业生(“两后生”)招聘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4人次。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招聘活动,是贯彻落实我市与定西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的实际举措,旨在今年安排1458人定西籍务工人员到我市就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帮助定西高校毕业生和“两后生”精准就业,实现“输转就业一人,精准脱贫一户”的目标。

  此次前往招聘的47家我市重点用工企业包括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融裕行纺织织造有限公司、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祥龙集团、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高意科技有限公司等,共提供1900多个岗位,其中222个为大专以上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

  在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有力协调和当地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我市人社部门和企业还组织招聘小分队到对接帮扶的定西市县区、学校、乡镇、村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和重点企业就业扶贫宣传推荐会。此次招聘活动共举办高校毕业生和“两后生”招聘会8场、宣传推荐会6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4人次。

  “这样的招聘活动,师生欢迎,家长喜欢。既为我们解决了学生就业的后顾之忧,也能增加贫困学生的家庭经济收入,带动他们尽快脱贫。”定西理工中专教师全红玲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