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人大代表视察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2017-07-26 09:27:0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任思言  【字号

  昨日,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人大代表一行实地查看了晋安区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中心,参观了晋安检察文化综合展馆,详细听取了福州市人民检察院以及晋安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汇报。

  人大代表对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能够通过视察,督促、支持和推动检察机关进一步强化监督力度,提升案件办理质量,增强接受监督意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民事行政诉讼法律监督工作的科学发展。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