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市气象台7月30日06时30分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2017-07-30 07:22:1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今天06时前后在福清沿岸登陆,中心位于福清境内。受其影响,今天我市沿海东北风转偏南风10~12级阵风13~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区阵风可达14~15级。全市部分乡镇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福州市气象台7月30日6时50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未来3小时福州市区、长乐北部、连江、罗源的部分乡镇和其余县(市)的局部乡镇有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

  10号台风“海棠”正在赶来的路上,预计今日夜间将同样踏上福建领地!与“纳沙”一起带来惊人的降雨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