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城管委开展交通缓堵市容综合整治

“过剩”共享单车将被搬离

2017-11-16 08:59:5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整治占道共享单车。

  市城管委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制定了城管委系统内交通缓堵第二批软件项目责任清单36项。昨日起,我市在五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范围内开展市容综合整治。

  据了解,针对五城区扎堆过量投放及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城管执法部门将组织相关企业进行调度或直接予以搬离疏导;对乱停放的其他非机动车,将采取处罚、暂扣、搬离等措施进行规范管理;对店外店、占道摊点等影响通行的市容问题,将及时进行查纠。

  市城管委要求,五城区城市管理局会同属地街镇合理设置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规范“两车”停放。同时,取消影响道路通行的非机动车停放点,确保通行顺畅。

  根据市容精细化管理要求,五城区、各街镇城管部门每天将不间断进行巡查,特别要加大节假日、上下班高峰期的巡查执法力度,重要点位安排人员定点值守。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