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福州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动工

2018-04-28 11:04:2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丁丁  【字号

  4月23日上午,福州市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世茂五四理想城”举行了奠基开工仪式。世茂五四理想城是福州首个安置型商品房工程。为加快民生工程的建设力度,早日将安置回迁的政策落地,目前已准备开工建设。

  世茂·五四理想城作为福州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是世茂集团深耕福州15年的全新探索。世茂集团福建地区公司助理总裁刘新浩先生表示:世茂将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将安置回迁的惠民政策进行落地。

  世茂·五四理想城是福州市政府与世茂集团一起推动的民生工程,是一项住房惠民政策落地的重要一步。开工典礼上,世茂集团福州区域助理总裁刘新浩先生明确了项目的相关节点,预计2020年6月达到交付标准。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各位领导挥动金锹、培植沃土,宣告世茂·五四理想城项目正式动工开建,这一刻也将载入世茂集团及福州住房建设发展的重要史册。

  世茂·五四理想城项目总占地103亩,所建房屋80%将用于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坐落于福州五四北,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项目毗邻五四北泰禾广场繁华商圈,拥有多条公交路线、福州火车北站、汽车北站、地铁一号线等交通配套,政府规划建设中的北二通道就在旁边,轻松串联连江与福州市区的交通路网。

  2018年是福州市政府践行住房改革的重要一年,晋安区旧屋棚户改造土地拆迁量达到500万平方米,其中新店片区占了近三分之一,达到150万平方米。随着五四北逐次土拍,在房企不断进驻的磁场下,这片土地将成为福州市区热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