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运会摔跤比赛圆满落幕

5支代表队并列成绩最好

2020-10-17 11:15: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字号

  市运会摔跤比赛圆满落幕

  摔跤高手激烈对抗中。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

  昨日,第二十五届市运会摔跤比赛圆满落幕,为期两天的赛事吸引了来自仓山、闽侯、福清等地的12支代表队约150名选手参赛。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20个组级别的比赛中,福清、长乐、马尾、闽侯和晋安5支代表各自斩获3枚金牌,并列成为本次比赛成绩最好的代表队。

  “抱臂揣、勾腿……”在持续两日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奋力角逐,积极进攻,这一系列高难度、大幅度的技术动作不仅完美展现了摔跤的力量之美,还赢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充分展示了摔跤运动的独特魅力。

  “这次市运会摔跤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能让我们通过比赛找到自身的不足。今后的训练除了要继续强化体能、恶补短板之外,还要继续强化绝招技术,提高绝招技术在对抗中的使用能力。以我为主,以攻为主,攻防兼备,减少无效训练,提高训练质量。”闽侯摔跤代表队教练王金美赛后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