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茶园街道百日攻坚马不停蹄

2016-10-08 16:44:54   来源:茶园街道    【字号

  国庆期间茶园街道百日攻坚马不停蹄、有序开展、捷报频传。短短7天内,茶园街道顺利实现四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进度加快、站东路南昌铁路总局电务检修大楼人工拆除工作顺利推进、火车站南广场房屋征收项目剩余拆旧房屋圆满拆除、站东路南昌铁路总局电务检修大楼应拆部分全面拆除、福州市地铁1号线斗门站危房拆除项目顺利推进等工作目标,为后续项目按时序开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必要保障。

  10月1日,我街攻坚办到辖区内电建、环南、洋下西、洋四等四个社区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实地,查看最新进展情况。电建、环南、洋下西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外部硬装已施工完毕,目前正加紧进行内部软装材料安装工作,计划10月底前完成;洋四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正在对房屋楼板进行安装,房屋主体建筑外部基础工程已接近尾声,计划10月底前完成。我街攻坚办将持续对电建、环南、洋下西、洋四等四个社区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行跟踪。

  10月2日,我街攻坚办全体人员、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站东路房屋征收项目负责人原志翔、福州市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负责人苏勇赴站东路南昌铁路总局电务检修大楼现场查看电务检修楼拆除工作最新进展。南昌铁路总局电务检修大楼应拆部分拆除工作已完成过半,施工人员继续对电务检修大楼剩余应拆部分进行人工拆除,因动车主线路的防护问题,大型拆除机械无法进入对电务检修大楼进行拆除,出于安全考虑,施工现场只能进行人工拆除。节日期间施工队加紧施工,极大地提高了电务检修大楼拆除效率。

  10月3日,我街攻坚办全体人员赴火车站南广场房屋征收项目现场查看剩余三座保护性拆旧房屋的最新进展。节日期间房屋征迁工程处加紧施工,截至目前,火车站南广场剩余的14、15、19座旧屋圆满完成拆除。

  10月5日,我街攻坚办全体人员、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负责人苏勇、福州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负责人原志翔赴站东路南昌铁路总局电务检修大楼房屋征收项目拆除现场查看剩余拆除工作的最新进展。截至目前,站东路南昌铁路总局电务检修大楼房屋征收项目应拆部分已完成拆除。

  10月6日,我街攻坚办、福州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负责人徐庆元赴福州市地铁1号线斗门站危房拆除项目现场,查看最新进展情况。目前,斗门站危房拆除项目现场围挡已全部拆除,福州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计划11月份进场进行危房拆除工作。我街攻坚办督促福州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加快推进福州市地铁1号线斗门站危房拆除项目的扫尾工作。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